記者沈俐萱/綜合報導

再過不到一周的時間,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「圓仔」就要與大家見面了,粉絲們紛紛表示非常期待與興奮,動物園近期也不停為「圓仔」、「圓圓」的粉絲見面會暖身,更從「圓仔」可愛照片中選出兩個經典姿勢,製成3個充氣玩偶,先在教育中心和大家見面,讓喜歡「圓仔」的朋友,可以搶先來合照。

「圓仔」即將與大家見面,到底要如何才能順利看到大貓熊,動物園的工作團隊也不斷測試,為了讓9點入園的遊客能在9點10分順利到達大貓熊館,工作人員於每日上午開園前先確認票券機臺運作正常、團體預約票券設定完成,並備妥第一個參觀時段9:10~9:20的票券,在動物園入口閘道發放參觀大貓熊票券,至於搭乘貓空覽車的民眾,可在動物園園內站的入口取票,從10點10分開始,每場次提供50個名額。

動物園指出,入館容許量每場次(10分鐘)規劃參觀人次共400人,每日最高入館人數為19,200人,入館票券由服務人員依參觀場次順序發給,請民眾妥善保管票券,依票券上的時段憑券入館,逾時者須先至「逾時等候區」排隊,由管理人員視排隊情形,開放該場次適當遞補人數入場(仍需憑券入場)。

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五(1月31日至2月4日),參觀時間提早30分鐘, 1月30日除夕動物園休園一天,2月17日星期一大貓熊館休館清潔, 至於大貓熊票券票券發放的情形將會公布在動物園網站、大門口跑馬燈及遊客服務中心,民眾出門前請先查看大貓熊相關訊息,以免白跑一趟。

■ 新聞專輯/圓仔好萌 全台關注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